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领导林晓英来融开展“三比一看”活动

fq.fjsen.com  2015-04-14 08:53:11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3日下午,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晓英来融开展“三比一看”活动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三比一看”的部署要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面临问题和困难。

当天,林晓英一行先后察看了经纬新纤项目、宇邦纺织项目以及坤彩精化二期项目。每到一处,林晓英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营销和拓展以及企业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情况,实地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林晓英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经济形势,盯住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比落地、比促销、比服务、看实效的“三比一看”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抓紧抓实当前各项经济工作;要加大在建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深入企业一线,积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切实转变作风,践行“马上就办”精神,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市领导叶友琛陪同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