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来融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工作

fq.fjsen.com  2015-04-14 08:52:30  林明 通讯员 杨敏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郑龙副主任带领省、福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一行来融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友琛陪同。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革命历史纪念碑公园、斗垣革命传统教育室、闽中特委新人店交通站纪念亭、福州解放战争作坊战役纪念园、福平沿海抗日游击第八中队驻地旧址、福清县委机关诞生地旧址和漈头革命历史纪念馆,每到一处,调研组都深入了解福清市革命遗址的利用情况和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福清市党史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福清市进一步规范党史教育基地管理工作,不断丰富地方优秀传统文化的“红色亮点”,推动红色文化发展和管理工作上新水平,带动红色旅游业发展,更好地发挥红色旅游产业的功能作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