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举办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

fq.fjsen.com  2015-04-07 09:21:00  林金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日,由福清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万达国际影城、福清助学助残协会、福清市阳爱语训康复中心协办的“心手相牵 ,同庆第八个自闭症日”活动,邀请阳爱语训70名学生到万达国际影城观看电影《帕丁顿熊》。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一位孩子都由一名家长或志愿者陪同,领到一份爆米花、可乐和画板。观影过程中,小朋友们会不时发出一些声音,或是做出夸张的动作,但老师们都耐心劝解孩子,让他们保持安静。

“看到孩子应和着电影剧情拍手大笑,我很感激。”学生家长陈先生说,这样的观影活动很好,能让孩子在快乐中敞开心扉自然沟通。阳爱语训康复中心的钟陶秀校长告诉记者,尽管这些孩子异于别的孩子,但他们的想法也更单纯,听说来看电影,大家都很开心。她同时表示,希望通过“自闭症日”活动,能够让更多人的关注自闭症儿童,加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给这群孩子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快乐,让他们走出孤独,融入社会,健康快乐地成长。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自闭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