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便民服务> 正文

福清清明节祭祀活动时间排定 4月2日至4月9日

fq.fjsen.com  2015-04-02 08:40:0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殡葬管理所获悉,今年清明节祭祀活动时间已经排定,从4月2日开始,至4月9日结束。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市民清明祭祀活动有序进行,玉屏、龙江、龙山、音西、阳下、宏路、石竹等7个街道及江镜华侨农场的清明节祭祀活动在市殡仪馆进行,活动时间统一安排为4月2日至4月9日。其他17个镇的清明祭祀活动,在相关的镇、村骨灰堂进行。4月4日—6日为清明祭祀高峰期,为避免交通堵塞,前往市殡仪馆祭祀活动的人员,请勿自行驾车,可免费往返乘坐市公交公司临时增辟水南糖厂口途经下梧、霞楼、苍霞至市殡仪馆的专线公交线路,发车时间为8:00—17:00。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