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监狱一干部收服刑人16.7万 被判10年

fq.fjsen.com  2015-04-03 08:59: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3日讯 (海峡都市报) 被告人盛冬明在担任福清监狱三大队副教导员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多名服刑人员家属的钱款12.2万元,在担任福清监狱七监区监区长期间,收受多名服刑人员家属的钱款4.5万元。收受钱财后,盛冬明为服刑人员的改造谋取利益,提供工种调整、呈报假释、呈报减刑等帮助。

近日,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判决认为,盛冬明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收受服刑人员亲属贿赂的财物,共计16.7万元(其中案发前已退还7万元),为服刑人员改造谋取利益,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法院判决被告人盛冬明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监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