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殡仪馆祭祀流程公布 每个骨灰室每批进3户

fq.fjsen.com  2015-04-02 08:38:43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清明节期间,福清市殡仪馆已经确定了今年清明期间的祭祀活动流程:家属祭拜时不移动死者骨灰,就在骨灰寄存室内按规定时间瞻仰;瞻仰结束后,到寄存室外指定的祭拜区域安放灵位牌、点香烛祭拜。

据了解,每个骨灰室每批进入3户,进出时间限定10分钟,工作人员将根据进入骨灰室瞻仰人员的多少以及逗留时间长短,临时调度入室户数。具体祭拜流程是:家属在思亲堂北门3个通道,排队领取进入骨灰寄存室的顺序号卡;按照工作人员呼叫顺序号码,到达相应的骨灰寄存室门口,将安放证、顺序号卡交给工作人员,并领取暂寄牌,进入骨灰寄存室瞻仰;瞻仰完毕,离开骨灰寄存室,凭暂寄牌向工作人员领回安放证和灵位牌;到指定的祭拜区域(思亲堂左右及陵园前空地)安放灵位牌、点香烛祭拜;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地点燃放鞭炮和焚烧冥纸。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