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区龙山路下坡路段绿化带竟然变成停车场

fq.fjsen.com  2015-04-02 08:36:25  见习记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家住福清龙山路某小区的吴先生致电记者称,龙山路下坡路段一处绿化带,原本长满青草,如今遭到破坏,让人觉得心疼。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绿化带位于一排店铺门口,面积约20平方米,绿地上有两道被汽车碾压的明显痕迹,而靠近店面一侧的绿化带的植被已经全部光秃,地上还停有一辆车。

“原来这里看过去很舒服,春天的时候,满地青草。”吴先生说,近几年,有车一族越来越多,老城区停车位不足,该处绿化带渐渐成了有车一族的停车场。

“青草地稀稀疏疏,实在有损城市形象,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把植被补上,再做好绿化带周围的扶栏,让小车上不去。”吴先生说。

事后,记者向市园林管理局反映了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到现场察看并修复绿地。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