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多部门开展行动整治市容环境 为期3天

fq.fjsen.com  2015-04-07 09:17:16  高晶晶 见习记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给市民创建一个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4月3日,福清市城市管理局联合玉屏街道、玉屏派出所、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为期3天的市容整治行动。

当日,由多部门联合组成的执法人员,先后对东门街东段(融北市场周边的法院路段)、福清医院路段进行环境整治。这两处整治点,均是人流密集区域,长期存在流动摊位占道经营、沿街门店占道经营、环境卫生脏乱差、乱停乱放等现象,扰乱交通秩序影响市民出行。“融北市场周边,尤其是法院路段,近些年流动摊贩越来越多,短短一段路,一旦堵了就动弹不得。”东门街东段是市民林宝英女士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对于此次市容整治,林女士和不少市民表示支持。

“此次整改持续3天之后将继续采取高压态势,以期彻底根治这些长期困扰市民的城市顽疾。”市城市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林涛说。据悉,此次市容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约50人次,集中对沿街店面、流动摊位占道经营、乱摆乱放、卫生脏乱差等问题进行了彻底整治,执法行动依法依规,严格依据告知、劝导、清整的程序进行,被整治区域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市容环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