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携手央企开启城市建设新模式

fq.fjsen.com  2015-04-02 08:18:15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东部新城效果图

环城路、龙江综合治理及东部新城建设是福清拉伸城市框架、拓展发展腹地、提升城市品位的重中之重项目。如今,两年时间过去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如何?还有哪些问题亟待解决?3月30日下午,福清市召开环城路、龙江综合治理及东部新城开发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市领导陈春光、许南吉、王德玉、黄霄辉、陈力奇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3年4月中旬,福清市率先采用PPP模式,引进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了中交(福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350亿元进行环城路建设、龙江中下游综合治理及东部新城开发建设。这也是福清市首次通过与央企战略合作、创新投融资方式的城建项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