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抓好春耕生产是当前“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

fq.fjsen.com  2015-03-27 08:34:37  林金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州市春耕生产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现场会在福清市召开。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福清市领导俞大军及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会议听取了福清市春耕生产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情况介绍,通报了福州市春耕生产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情况,并向各县(市)区颁发了《福州市粮食生产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责任书》。

严可仕要求,要认清形势,把抓好春耕生产作为当前“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有力措施,保障春季农业生产有条不紊展开。要着力落实好各项强农惠农政策,确保农资供应充足,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制止耕地抛荒,扎实抓好春耕生产服务工作。要强化措施,严密防控,切实抓好春季动物重大疫病防控工作,做到“五不漏”,确保免疫密度和免疫质量达到农业部要求。

当天,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龙田镇汇融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春耕生产现场,观摩了解了“五新”技术推广情况。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