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有4位选手参加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

fq.fjsen.com  2015-03-25 08:29:08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 3月22日上午8点,2015中金在线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在省奥体中心鸣枪开跑,福清市马拉松协会共有4位会员参赛。

据了解,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以运动员在12小时内跑的距离长短计算成绩,途中可以喝水吃饭,还可以休息按摩。本届比赛共有300多名业余运动员报名,福清市马拉松协会有4位会员获得了参赛资格。

据悉,在本次赛事中,来自福清市龙华职专的陈龙平已经连续三届参赛,本次成绩102.56公里,排名49;张小青81公里,排名118;吴金盛75公里,排名125;来自建设银行福清分行的王锋70公里,排名136。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