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养老服务机构

fq.fjsen.com  2015-03-16 08:55:36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3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主任陈建文、朱育平、严萍,副调研员林传金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及服务管理工作。市领导林健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市人大代表一行现场察看了步行街居家养老场所、夕阳乐乐乐之家、宏路街道敬老院和金桥托养院,详细了解各养老服务机构设施设备及服务管理等情况。据悉,截至目前,福清市共有60岁以上人口约16.97万人,占全市总人口的13.1%。其中,城区60岁以上老年人口为3.78万人,占全市总人口的2.9%。经过多年发展,目前,福清市已逐步建立起以居家养老为主、社会养老为辅、机构养老为补充的新型社会养老服务体系。

王德玉指出,发展养老服务机构是服务夕阳的朝阳产业,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养老机构的发展,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帮助养老机构解决各种问题,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养老机构的良好态势。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养老服务机构建设,争取到2020年,全面建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功能完善、规模适度、覆盖城乡的养老服务体系。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