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副市长陈向群带队赴江阴调研小城镇建设情况

fq.fjsen.com  2015-02-27 08:33:40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5日,福清副市长陈向群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江阴镇、福州保税港区、江阴工业区和福清出口加工区,调研小城镇建设情况以及有关园区工作情况。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阴镇重点项目安置区、福州保税区海关、江阴工业区天辰耀隆公司和福清出口加工区“爹地宝贝”企业建设工地,了解有关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希望,江阴镇要按照“产城融合、港城一体”的要求,坚持“规划引领,基础设施配套先行,快速推进起步区建设”的思路,全力推进“小城市”建设;相关园区要充分抓住当前发展的有利时机,用活、用好上级政策,在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的同时,大胆创新,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园区发展新模式,促进园区企业快速成长;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盯新一年发展目标,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园区,抓好服务,推进园区发展上水平、大提速。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