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协主席游美兴一行走访委员企业

fq.fjsen.com  2015-03-11 08:27:59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政协主席游美兴,副主席陈力奇、陈生、吴华云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走访委员企业,了解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状况,给委员送去新春的祝福,鼓励委员在新的一年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天上午,游美兴一行首先察看了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学校建设进展情况。建设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是市委市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惠民教育政策的重要举措之一,对于推动福清市基础教育跃上新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游美兴希望,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学校周边的基础设施配套,确保学校在今年9月份投入使用时,有一个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随后,游美兴一行察看了城市旧屋区改造项目--华榕·世纪城。游美兴指出,华榕·世纪城是福清市西区又一个大型综合体,建成后将显着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水平,并在福清城区西大门树立良好的地标形象,希望华榕·世纪城能贴近市民、以人为本,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让广大市民尽享城市发展带来的便利。

在福建友和胶粘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游美兴一行深入车间察看生产状况,详细听取企业的发展情况介绍。近年来,该公司依靠科技创新,不断推出高质量的电子、电气胶粘带等新产品,成为行业领先的龙头企业。游美兴希望,友和胶粘要坚持以创新促发展,进一步增加产品科技含量,提升核心竞争力,延伸拓展产业链,力争为实体行业树立典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