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司法行政系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召开

fq.fjsen.com  2015-02-16 08:07:50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6日,福清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4年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部署了2015年任务,并通报基层司法所年终考评情况,为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社工代表进行颁奖。

据了解,2014年,福清市司法系统各单位积极履行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社区矫正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共完成13个省级规范化司法所的创建任务,首批招聘的25名安置帮教社工已全部上岗。“法律六进”活动和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也有序推进,全市各级人民调解委员会共调解纠纷1346件,成功1343件,成功率达99.8%。司法行政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整体形象不断提高,法律服务保障发展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