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春风行动”和“四个万家”活动

fq.fjsen.com  2015-02-12 09:01:57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10日,福清市政协主席游美兴带领慰问组前往阳下街道开展“春风行动”和“四个万家”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并深入基层听民意、解民忧、办实事。

当天上午,游美兴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计生困难户周艳珍、低保户郑金泉、困难职工王玉女、困难党员蔡伦玉、残疾户薛由茂,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并一再叮嘱相关部门人员要多给困难群众送温暖,了解困难群众所求,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

随后,游美兴一行赴梨庄村开展“四个万家”活动,实地察看了村居建设、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与村干部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饮水、村道修建等民生问题的意见建议。游美兴说,梨庄村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思路,统筹兼顾,加强村内配套服务建设和服务管理,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解决村民安全饮水问题、合理设计村道,进一步调动村民积极性,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