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慰问老文艺工作者

fq.fjsen.com  2015-02-13 08:59:17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11日,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丹带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我市部分文艺界人士,向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福清文艺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陈丹一行先后走访了原市文化局局长、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名誉主席、文史专家俞达珠,剧作家、国家二级编剧纪国灿,原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民俗专家严孟玉,市文联副主席、融光诗社社长林浴生,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看望老文艺工作者时,陈丹表示,广大文艺工作者为福清文化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福清的财富和骄傲。他们勤于奉献、不计得失,创作了许多优秀作品,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将福清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推动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