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许南吉带领相关人员慰问驻融部队官兵

fq.fjsen.com  2015-02-13 08:53:50  颜阵寒 林明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10日,福清市长许南吉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驻融部队官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当天,许南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海警一支队四大队、武警8711部队,与官兵们座谈,倾听部队的需要,详细了解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

许南吉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促进福清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开展好拥军优属工作,不遗余力地支持部队建设,促进军地融合。他同时希望驻融部队要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断提高部队建设水平和战斗力,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再创佳绩。

驻融部队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为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叶友琛、朱育平、何玉金、郑进德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又讯 2月10日,市领导王德玉、罗若谷、严萍、林泓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驻融部队。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驻融73641部队、94899部队和61296部队,与部队官兵叙情谊、话发展。在了解到部队官兵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要求各相关部门、镇要加强协调配合,努力化解难题,共同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他希望,驻融部队官兵要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继续发挥生力军的作用。

又讯 2月11日,副市长俞大军也带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8711部队、73307部队、市综合执法大队、武警福清大队和森林武警福州大队,向官兵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