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干部职工

fq.fjsen.com  2015-02-15 08:56:39  陈生 林翔 实习生 林世坤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12日,福清市领导叶友琛、严萍、叶小斌、张忠康带领有关人员,分组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部分干部职工,通过他们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福清市医院、公交公司、市妇幼保健院、广电局、百合小学工程项目部、市环卫处,闽运福清公司、福清供电公司、市园林处、市消防大队、福清水务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和奋战在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或慰问品。

在看望慰问环卫工人时,市领导一行与他们亲切交流,并指出春节期间是城市卫生工作任务最重的时候,环卫工人的坚守,保障了城市整洁有序,相关部门要安排好环卫工人的节日生活,让他们在福清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供电公司,市领导一行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工作的广大职工表示感谢,并指出供电部门在保障群众正常用电做出了许多贡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