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阿根廷华人超市和企业家公会代表团来融省亲考察

fq.fjsen.com  2015-02-16 08:03:38  陈仁杰 林翔 实习生 陈惠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6日-13日,由阿根廷华人超市和企业家公会主席、融籍阿根廷华人陈大明带领的阿根廷华人超市和企业家公会代表团一行来融省亲考察。

据了解,阿根廷华人超市和企业家公会代表团是2月3日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访华的随行人员。克里斯蒂娜结束在中国访问回国之际,陈大明一行继续中国商贸考察之旅,于2月6日来融。

陈大明一行回乡省亲和考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欢迎。座谈会上,副市长林泓向代表团介绍了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了解了在阿根廷的融籍乡亲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代表团考察,进一步加强双边往来与合作,为家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陈大明在介绍了融籍乡亲在阿根廷的现状后,转达了在阿融籍乡亲参与家乡建设的意愿。

在融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家乡市容市貌以及祥兴、福耀、冠捷等企业,并深入上迳镇山兜村参观由阿根廷融籍乡亲“以侨引侨”投资兴建的盛泽牧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