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fq.fjsen.com  2015-02-16 08:02:14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13日,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福州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富于创新,科学性、指导性都很强,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此次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福清依法抓好各个层面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要认真抓好上级精神的学习。要把学习贯彻此次专题研讨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目前正在推进的“争做‘四有’好干部,勇当跨越急先锋”活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深入思考交流,全面领会、全面把握,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领会和把握上级部署要求的深刻内涵。要正确处理“四个全面”的关系,切实把全面推进法治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要紧紧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充分运用法律武器和法治方式来破解发展难题,努力当好守法用法的模范,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三要结合实际,抓好上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切实把依法治市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各领域、各环节;要明确法治建设的工作分工,明确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将总的任务逐一分解细化到各个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法治建设的工作成效,扭住关键,突出重点,攻难点、树亮点,让群众感受到法治环境实实在在的变化,努力为推动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上级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抓好节前困难群体慰问、物价监督、市场供应、解决农民工欠薪问题和公共文化活动场所修整等工作,强化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