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2015年福清市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fq.fjsen.com  2015-02-12 10:53:50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歌声是新春的祝福,快乐是新年的礼物。2月10日,2015年福清市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如图)。500多名小演员用他们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艺术盛宴。

晚会在滨江小学的《欢欣鼓舞》、鑫泰传媒艺术培训中心的《拜年歌舞大串烧》的歌舞声中,热热闹闹地拉开帷幕。随后,由瑞亭幼儿园、三华大地幼儿园带来的《新年恰恰》、《春天在哪里+小松鼠》、《羊年家家乐》等节目,展现了福清少儿的天真烂漫;由实验小学等带来的快板说唱《做人就要做好人》、西洋乐《红色经典》嗨翻全场,古筝《步步高》则用悠扬动听的琴声奏响了新年祝福;滨江幼儿园师生表演的《望月》,呈现出浓浓的师生情;特别令人感动的是市特殊学校学生表演的舞蹈《怒放的生命》,淋漓尽致地表达了他们期待生命怒放的心声,现场全体观众用手语表达的“我爱你”,更是将友爱的情感推向高潮,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最后在全体演员合唱《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首届少儿春晚由市广电局、市文体旅游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围绕“过大年”主题,突出“大联欢”特点与儿童视角,是我市首次推出的少儿春晚,旨在为广大青少年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活动自2014年10月开始筹备,通过校园专场、个人才艺专场等海选活动,精心筛选出15个节目,涵盖舞蹈、器乐、快板、歌伴舞、戏曲等,共分为《春天的约会》、《悠悠的古韵》、《永恒的旋律》、《绚丽的国风》等四个篇章。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