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便民服务> 正文

2015年春季福师大学福清分校教师招聘公告

fq.fjsen.com  2015-02-11 09:10:2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2015年春季公开招聘23位教学科研和实验人员。现将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三)身体健康,体检标准参照福建省申请高校教师资格的有关规定。

(四)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符合派遣条件的毕业生。

(五)学历、学位和工作经历等相关资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31日。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报考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31日)。

(六)年龄要求:参见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各岗位应聘人员若为博士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74年2月28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

2015年春季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教师招聘岗位信息表 点击下载>>>

三、信息发布

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后,招聘信息在福建省人社厅门户网站(http://www.fjrs.gov.cn)、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和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招聘网(http://218.5.6.211/rsc/zp/)上发布。

福清分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