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便民服务> 正文

福师大福清分校思想政治辅导员招聘7人公告

fq.fjsen.com  2015-02-11 09:06:37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我来说两句

因工作需要,我校2015年春季拟公开招聘思想政治辅导员7人。现将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三)身体健康,体检标准参照福建省申请高校教师资格的有关规定,能胜任岗位工作。

(四)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符合派遣条件的毕业生。

(五)学历、学位和工作经历等相关资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31日。取得境外学历学位的报考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31日)。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