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年货大调查:价格走高不减市民抢购热情

fq.fjsen.com  2015-02-12 09:05:48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羊年新春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目前我市各大超市都铆足了劲推销年货,市民们也冲着各种“惊爆价”进行抢购,但也有不少人为了图方便、贪实惠,选择上网“淘宝”……

各大超市“硝烟弥漫”

春节临近,我市各大超市打响年货推销大战,纷纷打造“年货大街”、“年货一条街”,并标出“省心价”、“惊爆价”、“买满50元送10元”的营销口号。各超市挂满了红灯笼或彩带拉花,年货专区人头攒动,挤满了顾客,大家都在选购糖果、饼干、坚果等食品。

昨天,记者在沃尔玛超市看到,进口食品被摆在“年货一条街”最显眼位置,共有4个货架,分别是巧克力、坚果、饼干、特产等,在货架上还摆有“大单购物负责人”的联系卡。在欧尚超市,“年货大街”也摆满了意大利、丹麦、泰国等国家的各类食品。

“今年,进口食品非常好卖,我们的促销力度也比往年加大。”某超市销售员说。

“有些食品在出国旅游时才能见到,现在在本地就能买到,选择变多了,眼睛也看花了。”在沃尔玛超市选购年货的杨女士说,超市方面推出洋年货促销活动,虽然价格偏高,但她觉得国外食品质量好,加上过年了,家人从外地回来,难得一聚,因此她买了不少洋年货,与家人分享。

“春节拜年,用这些洋年货招待客人,我觉得既上档次又有面子,一年也就买一次,多花点钱无所谓。”说话间,杨女士又往购物车里放了两盒进口零食。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