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机动车检测站被评为B类安检机构 每天检测120台

fq.fjsen.com  2015-01-30 09:04:15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省质监局日前公布2014年度全省机动车安检机构分类评定结果,福清市机动车检测站被评为B类安检机构。

据了解,此次分类监管考核范围为2013年4月30日前已取得行政许可并运行满一年的安检机构(不包括仅开展出厂检验的安检机构)。参与考核的全省机动车安检机构共有155个,根据评定结果,被评为A类安检机构共有9个、B类安检机构有115个、C类安检机构有23个,因迁址或暂停营业未定级的安检机构有8个。省质监局根据《福建省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分类监管实施细则(试行)》,对不同类别的安检机构,确定不同的检测上限。被确定为A、B、C类的安检机构,汽车/摩托车检测量上限(含复检)分别为每天160台次/线、120台/线、80台/线。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