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东瀚司法所扎实做好普法宣传报道工作

fq.fjsen.com  2015-01-30 09:02:29  杨国才 通讯员 杨燕玲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去年,福清东瀚司法所扎实推进普法信息宣传报道工作,全年共在各类媒体上发表信息135篇,并以2813分的成绩,连续三年位列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年终信息考评第一名。

据了解,去年,该所紧紧围绕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安置帮教、法律援助、普法宣传等工作,深挖信息素材,将政府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进行报道宣传,先后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东南网、福建长安网、福建之窗、东快网、东南快报、网易新闻、新浪网、福州新闻网、福州普法网、福州晚报、福州政法网、福清侨乡报等媒体上发表各类信息共135篇,其中:中央级媒体发表1篇,省级媒体发表13篇,福州市级媒体发表93篇,福清本土媒体发表21篇,其他媒体发表7篇。通过对外宣传,既充分展示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窗口的新形象,又全面提升了基层司法行政单位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