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环卫工人不慎工伤 福清龙江司法助其得到赔偿

fq.fjsen.com  2015-02-02 09:05:10  林金玉 通讯员 卢文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福清龙江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帮助一名环卫工人拿到了赔偿款。

据了解,环卫工人周某受雇于龙江街道环卫所,负责道路清扫工作。日前,在一次工作中,周某因不慎发生工伤事故,住院治疗,花了数万元医疗费。

龙江司法所工作人员获悉后,立即与龙江街道环卫所联系,就周某工伤医疗费等赔偿问题进行协商。其间,司法所调解员根据《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向环卫所负责人以及周某家属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双方依法依规消除赔偿争议。最后,当事人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龙江街道环卫所一次性赔偿周某5万元了结纠纷。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