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港头镇村民黄贺乐获评"全国乡村好青年"

fq.fjsen.com  2015-01-30 09:16:18  郭成辉 通讯员 卢希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8日,第九届全国农村致富带头人表彰、全国乡村好青年发布暨中国农村致富带头人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共评出22名全国乡村好青年、10名全国农村致富带头人标兵。福建省共有4人获评全国乡村好青年,港头镇草柄村村民黄贺乐榜上有名,并作为全国乡村道德好青年代表在会上发言。

据了解,2014年8月以来,团市委广泛开展寻找“乡村好青年”活动,选树了黄贺乐、林敬钰等10位农村优秀青年典型。港头镇草柄村村民黄贺乐,20多年信守诺言,替父还债,他的诚意感动了乡亲,被乡亲们称为“信义哥”.2012年,黄贺乐获评“感动福建”十大人物,去年获评福州市“乡村道德好青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