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一大货车失控侧翻 近百包水泥从车上倾卸而下

fq.fjsen.com  2015-02-01 08:42:43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快讯(记者 陈钦祥)满载水泥的大货车,行驶途中突然失控侧翻,近百包水泥顿时从车上倾卸而下……昨日早上7时许,在305省道福清三山镇华平客运站路段上演惊险一刻,所幸无造成人员伤亡,事故疑是大货车避让车辆导致。

东南快报记者从网友拍下的图片上看到,一辆大货车侧翻在高山开往福清方向的车道上,路面上散落着近百包水泥,吊车正在现场施救。而路中的隔离栏也被不同程度撞毁。

一位目击者称,事发时,这辆大货车是从福清开往高山镇方向,当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可能为了躲避车辆,急打方向盘后车子突然失控,撞毁路中隔离栏,并冲上相向车道的石阶,最终侧翻在路边。

“当时,车上近百包水泥全部被甩出,散落一地。”目击者称,幸好当时相向车道上刚好并无其他车辆经过,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事发后,大货车司机自己从驾驶室里爬了出来,所幸也并无大碍。

据了解,由于侧翻的大货车几乎占据了整个车道,给过往车辆造成一定影响。事发后,相关人员立即叫来了吊车对大货车进行施救,同时还叫来车辆将散落在地上的水泥运走。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