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出口加工区召集企业代表举办座谈会

fq.fjsen.com  2015-02-02 08:58:56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1月30日,福清出口加工区召集企业代表举办座谈会。

“纬7路的道路建设进度能否加快些?”“能不能把经11路的亮灯时间提早一些?”当天,在福清出口加工区,面对企业代表提出的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服务保障问题时,园区负责人给出了一个个令人满意的答案。

“企业最关注的是基础设施建设,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我们会一一进行落实,争取在最快的时间内解决问题。”福清出口加工区有关负责人说,去年,加工区已完成了辖区纬7路路基及管网工程,并打通了歌芬、皇家客、永春、远顺等企业的临路通道,完成了经11路和纬6路的东段路面及管网工程,进一步提升了园区道路配套水平。同时,连接镇区的有关道路工程,也在抓紧推进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