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考评组来融开展“两违”年终考评

fq.fjsen.com  2015-01-29 09:11:00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州市考评组来融,对福清市2014年“两违”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年终考评。市领导曹祝军、黄霄辉、郑进德陪同考评。

当天,考评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福清市2014年“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内业资料,并前往龙山街道先强村、石竹街道跃进村、宏路街道圳边村,现场察看违建拆除情况。据了解,截至去年底,福清市共拆除违建975宗,拆除面积702783.33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778332.51平方米,完成福州市下达拆除任务的156.2%.

考评组对福清市2014年“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福清市“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重视,责任落实到位,目标任务明确,治理措施完善。考评组希望福清市要积极谋划,大胆探索,先试先行,采取“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办法,进一步完善“两违”疏导机制,制定“两违”认定标准和分类处置实施意见,以满足群众合法合理的建房需求,并妥善解决历史遗留的各类“两违”问题。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两违 考评组 年终考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