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后埔街一面包坊突然关闭 预付款无法索回

fq.fjsen.com  2015-01-27 09:19:47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有19位市民到玉龙工商所投诉称,他们曾在福清“新鲜治面包坊”门店办理预付卡,卡内分别有余额100元—800元不等。但近日,位于向高街和后埔街的两家“新鲜治面包坊”却突然关门,无法索赔。

消费者吴先生说,前不久,他在后埔街“新鲜治面包坊”办理了一张500元的消费卡,目前卡内剩有238元余额。这几天,这家店突然关闭,打电话也无人接听。于是,他向工商部门投诉。接到吴先生的投诉后,工商人员立即联系面包坊老板陈某。陈某承认其门店歇业事实,并承诺会退款给消费者。工商人员建议陈某张贴一张告示,并明确退款时间与方式。可想不到的是,事后再打陈某电话,均无人接听。随后,工商人员调查这两家面包坊,发现其在市工商局注册登记为个体工商户,目前,两家店均未办理注销登记。

工商人员表示,在受理预付卡投诉案件时,通常会先进行行政调解。对于能够找到经营者的,工商部门会协调经营者和消费者协商解决问题。但若找不到经营者,只能建议消费者向公安机关报案,或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