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酒后驾车交通事故闹大了 协商不成准备打架

fq.fjsen.com  2015-01-27 09:15:30  滕端钦 通讯员 李清凤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0日,三山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

2013年1月25日晚7点左右,三山镇东郭村村民郭某,酒后驾车在泽岐村委会后面撞到薛某,造成了严重的交通事故。两年来,在泽岐村调委会及老人会多次协调下,双方各抒已见不肯退让。今年1月15日,双方又发生激烈争吵,薛某一方要退出调解,使调解进入僵局。双方因协商不成,各纠集多人准备打群架,事态越闹越大,后果不堪设想。

三山司法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稳定双方的情绪,说服双方都先将叫来的亲朋好友劝回去,避免冲突发生。在司法所工作人员不断耐心说服下,双方愿意坐下来调解。经过所里调解员几天反复地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并从法律的角度说明利害关系,最终薛某同意一次性赔偿伤者薛某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各种费用共计6万元。至此,一场可能升级的纠纷被成功化解。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