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2014年福清市开展小额担保贴息贷款共2361万

fq.fjsen.com  2015-01-26 14:37:28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福清市劳动部门获悉,2014年,福清市开展小额担保贴息贷款297笔,共2361万元,其中,市本级财政投入的小额贷款担保基金达900万元,带动近4000名富余劳动力实现就近就业。

据了解,为了扶持有创业意愿的人创业,近年来,福清市陆续出台了完善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形成了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主导,财政、金融和工青妇组织等部门协调的组织工作体系和运作机制,进一步健全了扶持高校毕业生、城乡妇女、下岗失业人员等创业就业的工作机制,小额担保贷款更是在实践中加快推进,在实现“稳定就业、促进就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从2012年12月起,福清市由财政安排300万元资金,设立小额担保贷款风险基金,2013年末,追加小额贷款担保基金500万元,经办银行按不超过担保基金5倍的数额发放,则相应增加贷款额度2500万元。同时,福清市还对符合贴息条件的人群,进一步简化小额担保贷款办理手续,切实用足用好国家贴息资金,推动创业,促进就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