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2015年"行动计划"项目初定 总投约3068亿

fq.fjsen.com  2015-01-26 14:34:31  陈希龙 实习生 王敏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有关会议上了解到,福清市初步安排2015年“行动计划”项目共409项,总投资约30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91.6亿元。

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关键还要靠项目来带动、靠投资来支撑。福清市今年将大力实施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行动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照前期项目促审批、新建项目促开工、在建项目促竣工、建成项目促投产的要求,全程跟踪服务,落实各项工作,切实把项目变成有质量、有效益、有力度的实际投资,推动经济保持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福清市2015年“行动计划”项目中,在建项目121项,总投资约13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74.87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213项,总投资约125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1.85亿元;预备项目75项,总投资约5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88亿元。

另据悉,福清市初步安排2015年重点项目138项,总投资约24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63.7亿元。其中,在建项目56项,年度计划投资204.6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60项,预备项目22项。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