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组织人员收听收看全国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fq.fjsen.com  2015-01-26 14:25:57  郭成辉 通讯员 陈荣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1日,全国爱国卫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福清市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提出了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会议强调,要坚持政府领导、部门协作、群众动手、社会参与、依法治理、科学指导,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群众运动的优势,着力治理影响群众健康的危害因素,不断改善城乡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全国电视电话会后,我省随即召开会议,对爱国卫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地要牢固树立责任感、紧迫感,立足当前、着眼长效,把抓好传染病防控作为爱国卫生工作当务之急,当前要把防控人感染H7N9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抓好源头管控,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要把推进社会卫生综合治理作为卫生防病的根本之策,加快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将创建卫生城镇纳入文明城镇创建工作,破解城镇卫生管理难题,在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上下功夫,探索开展健康城市建设;要把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作为卫生防病的基础,狠抓健康教育,养成文明、健康、科学生活方式。要将爱国卫生工作纳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推进,加强经费和物资等方面保障,落实责任,全民发动、全员参与,保证爱国卫生工作持续推进、不断取得新成效。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