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一男醉驾宝马殴打人,被判缓刑罚5000元

fq.fjsen.com  2015-01-22 14:36:29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快讯(记者陈钦祥通讯员杨燕玲)福清男子陈某和朋友叙旧时多喝了点酒,不但醉酒驾驶还殴打他人。最终,陈某被判缓刑四个月罚金5000元,于近日到福清司法部门接受社区矫正。

年11月2日23时30分许,男子陈某在福清市音西街道福唐路“华润”涂料店内饮酒后,驾驶宝马轿车行驶至融侨国际公馆小区1号门岗处时,因保安江某、金某等人未将地下车库门闸打开让其进入,陈某遂下车殴打江、金等人。

随后,金某逃离现场并拨打电话报警。趁江某将地下车库门闸打开之时,陈某将车辆开至地下车库停放,在他走出车库途中被民警当场抓获。

案发后,经血样鉴定检验,陈某血样中乙醇含量为172.45mg/100ml.2014年12月4日,福清市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依法判处陈某拘役三个月,缓刑四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