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爱丽生新材料”首次面向全国招商

fq.fjsen.com  2015-01-21 09:06:58  陈希龙 实习生 俞敏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8日,福建宝利特集团旗下爱丽生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江阴工业区举行皮雕装饰新产品首次全国招商加盟签约仪式。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沈阳、南京、厦门、三明、莆田等地的30家企业与“爱丽生新材料”签约,每家加盟商都获得该公司提供的价值10万元的皮雕样品。

据了解,爱丽生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江阴工业区,成立于2014年4月。凭借着宝利特集团的人才资源优势,早在进入皮雕软包行业前,该公司就已组建30多人的研发团队,精心研发出3D皮雕软包设计体验软件。在不到一年时间里,获得16项发明专利申请、1项新型材料应用专利和几十项外观专利。该公司还于2014年发起并参与起草制定了皮艺装饰行业国家标准。产品不仅品质高、种类多、规格全且极具艺术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爱丽生”皮雕具有净化空气、防污防尘、易清洗、表面耐磨耐刮、防火防水、永不褪色等十几种物理特性与优点,并通过了欧美对不含人体156种有害物质的REACH检测标准。

目前,“爱丽生新材料”在国际新型材料研发领域中拥有前沿技术优势,研发的皮雕装饰新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酒店会所、办公场所、会议场所及居家客厅、卧室、吊顶的装修装饰中,并与LV、GUESS、DUNHILL和哈根达斯等多家国际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他们的供应商。

宝利特集团总裁、“爱丽生新材料”董事长陈尚泰表示,今年该公司计划每月推出数十款新品,从中精挑出10款精品推向市场。该公司已在香港拥有“爱丽生”皮雕软包设计室,计划于年内在厦门建立“爱丽生”皮雕软包产品设计中心,在北京建立皮雕软包研发中心,努力打造艺术皮雕知名品牌。

郭成辉 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