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共青团福清市医院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召开

fq.fjsen.com  2019-01-31 16:33:18  陈嘉明  卢怡婷 陈宇辰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共青团福清市医院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福清市医院 供图)

东南网1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陈嘉明 通讯员 卢怡婷 陈宇辰)近日,共青团福清市医院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福清市医院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和支委委员。福清市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子安,党委副书记陈忠,党委青年委员俞宏龙,福清市医院团委第一届委员及全院101位团员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医院团委副书记陈江虹主持。

会议在潮气蓬勃的团歌中开幕,团委书记吴鹭军代表福清市医院第一届团委向团员代表们报告工作情况。随后按照选举程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杨愉欣、卢怡婷、李晓云、余振杰、陈美兰、施文怡、郭联河等7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团委及下属团支部委员。会上,新当选的团委书记杨愉欣代表新一届团委委员进行发言,表示将坚持党的领导,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团结广大青年,努力推动医院共青团事业的发展。

最后,高子安代表福清市医院党委对团代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团委、支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永葆进取之心。要善于学习,超越自我,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树立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保持清醒头脑,跟团委、党委以及市委保持高度的一致;二是要至诚至善,永葆仁爱之心。当病人以生命健康相托,以信任之心相与,我们不仅要以医术相助,更要以仁爱之心相应;三是要清正廉洁,永葆敬畏之心。要形成清正廉洁的工作、生活作风,不随波逐流,不盲目跟风,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清正廉洁的品位和格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