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fq.fjsen.com  2019-01-30 18:11:44  袁琳敬  卢怡婷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福清市医院 供图)

东南网1月30日福清站讯(记者 袁琳敬 通讯员 卢怡婷)1月23日下午,福清市医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福清市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子安主持,林晨曦副院长、薛锋副院长列席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据悉,此次民主生活会福清市医院党委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紧密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高子安院长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和具体安排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并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作说明。会上还通报了2018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随后,高子安代表院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各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和初心使命,以高标准和严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如实报告个人有关重大事项。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开展了积极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高子安就福清市医院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求福清市医院全体班子成员要坚持以最高的政治自觉性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以最强力度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以最严作风纪律抓好勤政用权;其次是把医院职工、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职工、群众的需要当作第一选择,把职工、群众的利益作为第一原则,把职工、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再次,要求医院领导班子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带领福清市医院职工顺利完成上级和人民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医院医疗工作更上一层楼。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