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三医院:以敢为人先的锐气 打造品牌骨科专科

fq.fjsen.com  2019-01-22 17:47:29  袁琳敬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第三医院骨科全体医护人员(福清市第三医院 供图)

东南网1月21日福清站报道 记者 袁琳敬

随着年龄增长,各种骨病越来越困扰着人们的生活,尤其是中老年人。关节退变、颈椎病、骨质疏松症等,这都是中老年人常见的骨科疾病。此外,骨折在老年人中发生率很高,不少老年人不小心摔一跤,就发生了股骨颈骨折等。目前老年骨病的发病率约在30%至50%,几乎一半的老年人都会出现关于骨骼的问题。

多年来,福清市第三医院骨科用精湛的医疗技术、先进的科技设备,成功开展各种复杂的骨病治疗,包括各种创伤骨折、关节脱位、关节置换、四肢矫形、各种骨关节病、骨髓炎、骨肿瘤、骨病、颈肩腰腿痛等,为广大患者谱写出希望的春天……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医院 医生 骨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