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贵州省福清商会成立

fq.fjsen.com  2017-09-22 09:34:54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9月20日,贵州省福清商会成立庆典大会在贵阳市生态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军,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徐红,贵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向洋,福清市副市长、工商联主席潘俏黎到会祝贺。

潘俏黎代表福清市委、福清市政府向贵州省福清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广大融籍乡亲继续发扬“勇为人先、敢拼会赢”的融商精神,在贵州省书写创业故事、谱写成功篇章。她同时希望,贵州省福清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商会品牌;要团结拼搏,助推贵州发展;要发扬爱乡传统,积极回归创业,积极响应福清市委、福清市政府“招商2017”行动号召,回乡投资兴业,推动家乡发展。

据了解,目前在贵州省创业发展的福清乡亲达8万余人,从事的行业涵盖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物流、农业、旅游、商贸服务业等,累计投资达1800多亿元,缴纳税收达150多亿元,解决就业120万人次。与此同时,广大融籍乡亲还积极参与当地社会公益活动,先后捐款达上千万元,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商会 异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