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渔溪商会成立 携手共促经济发展

fq.fjsen.com  2017-08-25 18:29:20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渔溪商会正式成立

东南网8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今日上午,在福清市委市政府及渔溪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渔溪镇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云斌,渔溪镇党委书记高居贵等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全体商会成员审议并通过《福清市渔溪商会章程》,选举产生渔溪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现场公开公正,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大会选举事项,最终选出理事11人,监事3人(名单附后)。据了解,渔溪商会是由渔溪籍和扎根渔溪创业、兴业的企业家、经济界人士自发成立的社团组织。

选举结束后,福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发表讲话。陈存枫表示,商会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实现政府与商人、商人与商人、商人与社会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同时,他希望,渔溪商会的成立能为渔溪经济发展注入一股新活力,打造一个有爱心、有作为、有特色的社会团体,商会成员之间要抱团取暖,群策群力,为渔溪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添砖加瓦,做出更多贡献。

渔溪镇党委书记高居贵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渔溪商会作用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强化服务,夯实基础;二要依法履职、规范发展;三要加强团结,通力合作;四要服务经济,奉献社会 。

福清市渔溪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会长:何敦发

常务副会长:郭国强

副会长:李朝勇、何松、陈兵弟、林茂荣

秘书长:林力

监事长:林家兴

  • 责任编辑:张婷     标签:福清 渔溪 商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