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上海市福清商会为镜洋镇红星村捐款修路

fq.fjsen.com  2017-04-09 16:32:43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昨日上午,福清市镜洋镇红星村彩旗招展、笑声阵阵,处处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气氛。在鞭炮声中,福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云斌,工商联副主席魏毅,上海市福清商会会长余炎朱、秘书长薛广草等领导嘉宾为该村环山道路的竣工剪彩。

据悉, 去年4月份,上海市福清商会会长余炎朱带领10多位回乡企业家走访了镜洋镇红星村,在详细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后,与之签订帮扶协议书,并当场捐赠20万元用于该村修建公益项目及部分贫困户扶贫。

对上海市福清商会企业家们的善行义举,村民们赞不绝口。“非常感谢企业给我们捐钱修路,下雨天再也不用蹚水踩泥了,我们也将保持好卫生,村里干净整洁了大家都心情好。”村民陈先生高兴地说。

上海市福清商会会长余炎朱表示:“我们做商会也是为了回馈社会、回报家乡,虽然常年在外面,但是我们时时刻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想回来为家乡的发展尽一点锦薄之力。今后我们仍然继续积极响应政府精准扶贫政策,把扶贫工作做细做实。”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商会 捐款 修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