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深圳市福清商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fq.fjsen.com  2017-01-12 17:18:58  卢贤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16年12月31日,深圳市福清商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15周年庆典举行。来自福清、深圳两地的100多位领导、嘉宾及50多家在深的全国各地兄弟社团协会代表、鹏城及周边的500多位融籍企业家及社会各界名流参加会议。

当天,深圳市五洲宾馆五洲厅宾朋满座,华灯璀璨,到处洋溢着新年欢乐的气氛。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大会正式开启。会上,深圳市福清商会首任会长黄祖仁代表商会致辞,向一直以来支持、关心商会发展的融鹏两地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友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现任会长薛命侬阐述了一年来商会的各项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宣布深圳市福清商会新增会员名单,并为新增永久名誉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颁发牌匾。在随后举行党建专项基金捐款仪式上,深圳市福清商会捐给福清商会党支部党建专项基金10万元,用于进一步拓展商会党建工作,进一步开创党建工程服务商会工作新局面。

福清市副市长刘必建代表市四套班子致辞,他详细阐述了“大福清”发展战略,传递了福清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及福清乡贤对深圳市福清商会的美好祝福,希望深圳市福清商会继续弘扬融商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精神,努力把深圳市福清商会办成有号召力、凝聚力的商会,为当地和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大福清发展战略的实施再立新功。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福清商会 代表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