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爱心企业果然FUN“爱心消暑驿站”重新启动

fq.fjsen.com  2017-08-07 10:38:10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侨乡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爱心企业果然FUN“爱心消暑驿站”于近期重新启动了,环卫工和建筑工人可以到那里喝上或吃上免费的消暑食品。

据悉,果然FUN于去年夏天开办了爱心消暑驿站,专门为烈日下奔波的人群提供消暑服务,除了供应凉茶和矿泉水外,还提供消暑水果。爱心消暑驿站得到了社会大众的热烈响应,有爱心诊所送来了中草药凉茶和藿香正气水,有爱心企业和个人搬来了一箱箱矿泉水,果然FUN也搬出了一箱箱消暑水果。

今年6月份,果然FUN“爱心消暑驿站”再次启动,受到了附近工人热烈欢迎。但因为各种原因,驿站关闭了一段时间,应广大工人要求,7月底,驿站重新启动,为文明城市加分。

  • 责任编辑:薛明辉     标签:福清 消暑 驿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