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沙埔坑北村男子走失未归 家人苦寻无果盼线索

fq.fjsen.com  2017-04-12 21:38:34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家住福清市沙浦镇坑北村毛厚兵向东南网福清频道记者反映称,10日,弟弟毛厚利在村里走失至今回归,如今家人心急如焚,四处寻找,但一直都没有消息,希望网友们能够提供线索。

据了解,毛厚利,身高1.65米左右,走失时身穿蓝色羽绒服。据毛厚兵介绍,弟弟今年50岁,福清市沙埔镇坑北村人。10日凌晨三点多,其弟妹陈女士下海去干活,中午12点回家后发现丈夫不在家。于是,家人在村里到处寻找却未果,他们便报了警并调取监控,但是始终没有发现毛厚利的踪影。

“我弟弟有时候言语会清晰,有时候又好像老年人一样,之前也走失过一次,那时候倒在路边被路人看见,可是这次不知道又去哪里了。”毛厚兵告诉记者。

陈女士电话:0591-85833741,毛先生电话:13859075273;或拨打本网热线电话0591-86000005,与本网取得联系。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寻人 走失 沙埔 线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