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4岁男孩龙山车站走失 民警帮忙寻到家人

fq.fjsen.com  2017-03-16 18:45:30  戴亚妹 杨漳凤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6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 杨漳凤)14日中午,福清一男孩在福清市龙山车站走失,在福清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男孩终寻得家人。

3月14日上午11时许,福清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接到龙山车站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身穿黄色上衣的小男孩在车站和家人走失,被一名司机送到车站岗亭。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从车站工作人员口中得知,男孩所搭乘的客运车从龙山驶向到海口,再从海口返回龙山,男孩一直都在车上。

福清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民警梁天敏告诉记者:“我们担心的是家长将小男孩遗弃在车上,就马上调取车上监控,发现小男孩是独自一人上车。随后我们就在车站附近找寻他的家人,但是没有发现任何线索。”在稳定好男孩情绪后,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希望能获知其家庭住址和家长姓名,但因男孩年纪尚小,未能提供有效信息。将男孩在派出所里安顿好后,所里民警继续帮小男孩找寻家人,并通过网络,将寻人启事扩散出去。

近一个小时后,龙山车站工作人员来电称,有个自称是男孩奶奶的陈姓“依姆”在寻找小男孩。确认过信息后,陈奶奶连忙赶往派出所。当天下午1时许,走失男孩回到焦急万分的奶奶怀抱。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带孩子出门时,别让小孩远离自己视线,以免自己与孩子在人流中失散。另外,群众出行在外要教小孩记住家人手机号码、家庭住址或在孩子口袋里放上联系方式,一旦与小孩走失,民警能在第一时间与家人取得联系。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龙山 寻亲 离家出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