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阳下一10岁男童走失 身穿蓝衣黑裤

fq.fjsen.com  2017-07-12 18:14:44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张俊楠

东南网7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孩子昨天下午两点多出门,至今未归,希望大家帮帮忙。”今日上午,一则寻人启事在福清网友的朋友圈中转发,记者联系到发帖人张女士,当事人表示孩子至今还未找到,凌晨两点已报了警。

张俊楠,今年10岁,小学四年级,昨日下午两点多从阳下溪头村走失,出走时身穿蓝色短袖上衣,黑色中裤,身高1.5米左右,不会说福清话,只会讲普通话,能说出爸妈姓名、电话号码及家庭住址。

“昨天中午一点多回到家,孩子在家写暑假作业,我就问他作业写完了没,他回答说没有,然后就让他赶紧写。当时我看他有点不开心,也没在意就去休息了,起来发现人不见了。”张女士说,她是张俊楠姑姑,孩子父母在外地务工,一放暑假张俊楠就来到她家。放暑假已经半个月了,张俊楠在家很少出门,村里也没什么认识的人和同学。

从昨天下午一直找到晚上,同学家、周边亲戚朋友家都找遍了,没有张俊楠任何消息。张女士焦急地说道,找到昨晚凌晨才报了警,因为附近有些路段没有安装监控探头,警察在调取的有安装监控探头路段的录像中没有发现张俊楠。

现在家人非常着急,如若有发现线索或知情人,请联系张女士13599389120,万分感谢。

  • 责任编辑:李翊衔     标签:福清 走失 寻人启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